殇玖

你是的唯一热衷且坚定不移

恋与F4 你是我的白月光朱砂痣

咳,第一次写文,可能把握不好人物性格,如果有撞梗算我的错,不喜欢的可以不看🤣






李泽言

你趴在床边看着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看到“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你放下书蹭蹭蹭跑到书房

“阿李,你心头的白月光是谁,朱砂痣是谁”你从背后搂着李泽言的脖子问道。

“笨蛋,突然问这个做什么”李泽言头也不回的答丝毫不停下手中的动作。

“阿李,说嘛”你抱着他的脖子晃啊晃让他没法安心的工作。

李泽言放下手上的笔把你搂到怀里“既然笨蛋想听,那我就说一次。”

“你是我的白月光也是我的朱砂痣。”




许墨

你听到门口传来开门声从沙发上起来扑倒了刚进门的许教授怀里。

“小蝴蝶不想吃晚饭了?”许墨把你接了满怀凑到你耳边说。

“许先生,你要很认真的回答我一个问题。”你从他的怀里抬起头认真的问。

许墨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怎么了?”

“许先生,我是你的白月光还是朱砂痣?”

“嗯,我想想”许墨把下巴放在你头顶思考了一下说“你既是我的白月光也是我的朱砂痣”许墨顿了一下继续说“也是我的心头血,命中劫”





白起

先到家做好饭的你撑着头在窗边看着远处一个小黑点渐渐放大再到把你抱在怀里从窗户回来。

“我回来晚了,饿了吗?”白起低头关切的问着你。

“不饿啦,饭都做好了,你饿吗?”

“有点。”白起牵着你走到饭桌前给你盛了碗饭。

下午在公司吃了不少零食的你不怎么饿,吃一口就看白起一眼,兴许是你看的太频繁,白起停下手中的动作看你“怎么了?”

你看着他想起了下午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的一句话“你是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你点点头对他说“白起,你是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

白起脸微微发红,目光不自在的看向了一边“咳,你也是。”







周棋洛

难得你和周棋洛都放假在家,你一边刷着微博一边注意他吃的零食有没有过量,放假前远哥千叮咛万嘱咐的交代你千万不能让周棋洛吃多。

你眼疾手快地抢走了周棋洛手里还未拆开的薯片,看到周棋洛委屈的小眼神不为所动的收了起来“洛洛你不能再吃了!你已经吃了三包了!远哥说的你难道都忘了吗?”

“薯片小姐,最后一包嘛,反正远哥都不在……”周棋洛在你不为所动的眼神下声音越来越弱表情越来越委屈。

“不行!”你义正严辞的说。

“薯片小姐,你的我的白月光和朱砂痣。”周棋洛飞速思考了一下对你撒娇卖萌说情话。 

“不行,你说什么都不行!” 

“薯片小姐还是洛洛的掌中宝,心上人。”

“不行!”

“薯片小姐是坏人!你忍心让你的超级英雄连一包薯片都吃不到吗?”周棋洛对着你wink温柔的的湛蓝色眼睛里全是你,你不由的心一软把薯片递给了他。

“下不为例”

评论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