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玖

你是的唯一热衷且坚定不移

恋与F3 当你注册网课账号时出了点小问题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撞梗我的错

接下来分享一些某知乎上的关于网课的图












以下正文





阿李

身为爱岗敬业的语文老师,听说要上网课,热情的搓搓手把上网课要用的app一顿猛操作,等你操作完发现你变成了一个爱学习的好学生然后你哭丧着脸去找李泽言。

“阿李,为什么我变成学生了,我看着教程上操作的呀。”你抱着笔记本蹭蹭蹭的跑到书房找正在办公的李泽言。

李泽言无奈的扶额,结果你的笔记本看了一眼就开始怼你“笨蛋,这是学生网页。”

你把脑袋凑了上去点点头“还真是。”当你正准备从他手里拿走笔记本电脑跑回客厅时李泽言阻止了你伸过来手。

“为了防止笨蛋再出意外,我还是帮你注册完吧。”(以下附赠李泽言嫌弃的眼神一枚)











许墨


你死活没有想到许墨居然跟你的导师是朋友,绝对没有!

你一般都是在客厅上网课而许墨在书房办公的,某天吃饭的时候许墨突然开口

“小蝴蝶知道怎么在某钉上注册账号吗?”

你惊讶“你怎么突然要上课了?”

“我帮朋友代一节课。”

于是你打包票地说帮他注册完一个账号,注册完后认真一看是学生账号,于是你趁他没有发现的瞬间马上关掉网页重新帮他注册了一个交给了他。

第二天你在客厅像往常一样点开网课就准备画画的时候,耳边传来许墨温柔的声音,你回头发现没有人,这时你余光扫到了某钉教师视频上看见许墨含笑的脸瞬间震惊,为什么没人告诉我我们的油腻教授和许墨是朋友?????

许墨像是发现你在走神,他看着摄像头温柔一笑“这节课谁要是不认真听课是要受惩罚的哦”











白起

你作为热爱学习想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好学生(并没有)在老师通知说在某钉上网课的时候你就立刻马上下载了某钉,看到上面花里胡哨的内容你看都不看忽略了教程于是一顿操作下来你成功从三讲五好的大好青年光荣成为了当代新网红老师。白起在旁边玩手机看到你哭丧着脸问你

“怎么了。”

你委屈的说“我注册错了成了老师。”

白起凑过来看了一眼说“没关系,这个账号给我吧,正好我也要给朋友代一节体育课。”

你听完眼睛一亮在白起的脸上啵了一口

“我马上把账号密码发给你。”












要不咱今晚就这样了吧,我实在想不出来还能怎么写了

我jio的可以









评论(5)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