殇玖

你是的唯一热衷且坚定不移

恋与F4 当你玩某乙女游戏的时候被发现

咳咳咳(我可能是被白起传染了),魔鬼灵感(我真没有傻笑)

撞梗算我的错

有可能掌握不好人物性格,不喜欢就别看了咳咳咳






阿李

最近宅在家里无聊到爆炸的你又下载了某乙女游戏,一点一点的(打怪升级)做任务开剧情。

“啊,等级又不够了,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啊,升级也太慢了吧。”又一次因为等级不够而被迫停下刷剧情的爪子的你委屈的抱怨。

“笨蛋又怎么了?”李泽言刚好处理完手头的工作走进卧室就看见你难过的趴在床上抱怨。

“没有没有,阿李快去洗澡吧。”你抬头看见他刚处理完手里的事情走到门口便催促他早点休息。

“我怎么感觉某个笨蛋最近正在神神秘秘的做什么不让我知道的事情呢?”李泽言挑了挑眉抱起睡衣进了浴室。

听到浴室传来水声,你又点开了某乙女游戏,无聊的你在卡池点了十连抽,一连抽了几次给的都是R让你满满的不开心,于是不开心的你点开了之前抽到的超喜欢的卡,上面野男人的腹肌疯狂诱惑你(咳,我没有),你对着野男人傻笑没有听见身后浴室传来的开门声,等到你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了。

“笨蛋最近神神秘秘的原来是因为这个”

“看来要给你点教训了,让你知道什么该看什么不该看”







白飞飞

你最近无聊疯了,于是找了个野男人贼好看(有八块腹肌的)的某乙女游戏玩。你家白先生一大早出门锻炼身体顺便给你买早餐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还没回来,洗漱完毕的你拿出手机点开某野男人有八块腹肌的游戏玩。 

你刚点完两个剧情白起就拎着你最爱的早餐从窗户里飞了进来。

“我回来了,饿了没,你先吃吧。”白起刚晨跑完额头上还有一些汗珠,迎着晨光闪烁着点点好看的光芒。

“好,那你洗快点。”你点点头,手机的屏幕还没有熄灭,白起无意识的扫了一眼瞬间看到你刚抽的新卡,上面刚洗完澡的男人露出了八块腹肌(咳,我不是我不懂我什么都不知道)

白起抽走了你的手机让自己看的更清楚了一点,随后脸一黑撩起了身上被汗湿的衣服。

“不准看他的,看我的。”









许教授

今天的许教授依然有很多事情,而无聊的你只能打开新下载的某乙女游戏继续刷剧情抽新卡,也不知是春意正浓还是你昨晚睡眠不足,你玩着玩着又泛起了困,熄了手机屏幕迷迷糊糊的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中途休息一下出来接口水喝的许教授看见你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取了件大衣给你披上,顺便把枕在你手下的手机解救出来,却一不小心点开了你的手机屏幕露出了某野男人的新卡,官方开车尺度满分。许教授若有所思的眯了眯眼点掉了你的游戏若无其事的走了。

当天晚上处理完事情许教授拿着毛巾擦着头发上的水珠向你走来,凑到你耳边

“原来夫人喜欢这样的,那我们今晚好好研究一下吧”









周棋洛

最近你一颗心全扑在了某乙女游戏上让周棋洛极其委屈,更让他委屈的是你居然还不给他看你在做什么。

好不容易等到了你理理他的时候周棋洛扑上来抱着你蹭了蹭开始撒娇卖萌套话“薯片小姐最近都不理你的洛洛了,是不是我们之间的感情淡了你不爱你的洛洛了!”

“没有,绝对没有,我最爱的就是你了。”

“那薯片小姐可以告诉洛洛薯片小姐最近正在玩什么吗?”

“一个小游戏。”

“薯片小姐好坏,玩游戏都不叫上洛洛!洛洛也要玩!”

“别,洛洛想玩什么游戏我陪你。”

在你以为蒙混过关的时候周棋洛黑进了你的手机看看你到底在玩什么游戏,结果瞬间醋味蔓延。

“薯片小姐,是洛洛不可爱不好看你不喜欢了吗?”周棋洛抱着你委屈巴巴地说。

“没有,洛洛最可爱最好看了。”

“那今晚薯片小姐就陪洛洛玩吧。”某小奶狗朝你扑了过来。


评论(8)

热度(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